好细腻的构思,欣赏。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1-31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静谧、优雅,很好,欣赏!
赞同!iso设定的高了?噪点大了一些!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自然,淡雅,宁静!
支持好友。
回复 清风≈≈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赞评欣赏!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 和临帖指导!下次拍摄时注意,谢谢版主!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点评和支持!
漂亮:victory:
画面干净,淡雅,很有意境,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枣乡情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赏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