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自奋蹄老师的赞评!
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
谢谢池边杨柳好友的赏评!祝好友龙年大吉!
画面简洁,很有意境。欣赏了。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谢谢江北版主的欣赏!
拍的诗情画意
好影调。欣赏学习。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感谢假寐版主的关注和赞评!
回复 山月纪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关注和欣赏!
漂亮
画面意境极佳,用光比较经典,构图稳重大气,画面给人宁静之美。但命题还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