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
问好东方候鸟~~是的,是在飞机上拍摄的.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3-10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
问好东方候鸟~~是的,是在飞机上拍摄的.
是从伦敦回北京的英航班机,那天天气很好
高空作业,实在不易,佳片有约,拍摄我给力。:victory:
回复 西柏坡 的帖子
感谢西柏坡的支持,祝周末快乐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不客气,还望老师多多指教,新手上路很多都不懂,谢谢您的指导啊:handshake
回复 西柏坡 的帖子
彼此彼此,一起加油
欣赏支持朋友!
能赶上这样的好时段、好天气、好位子,实属难得,再加上白莲老师的精美拍摄,让我们饱了眼福。。。:handshake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好友快枪手的鼓励,下午好~~
回复 海边的风情 的帖子
欢迎海边的风情,感谢您的支持.这次航班天气很好.拍到了很多画面.前些日子我飞昆明往返天气都不理想.虽然我也挑好了靠窗的位子,可就没拍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