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欢迎梦幻人生版主来访,感谢您的支持,给您拜年了~~
航行不忘身边景,透过云层拍日出。欣赏,支持。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岗兄支持。在飞机上拍摄了很多,就是没几幅可看的,只能寄希望于下一次能拍摄的好一些。祝好!
漂亮!
很欣赏楼主航拍日出,好作品!:victory: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赞同!非常欣赏:handshake
回复 筋骨传奇 的帖子
欢迎筋骨传奇~~感谢你的支持,祝周末快乐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欢迎新桥人,下午好~~得到支持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感谢你,祝周末快乐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10/165342kjdjkq9dye725vs2.gif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欢迎寒影,下午好当时刚用单反不久,光圈不会设置.浪费了很多东西没有拍下来,很遗憾.感谢支持,周末快乐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3/10/165342kjdjkq9dye725vs2.gif
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