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07

东区美之夜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21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33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45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58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6:10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0 18:39:10

不错的夜景拍摄,非常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0 20:02:25

应注意控制镜头畸变对画面效果的影响!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0 20:51:47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和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1-30 23:55:20

好光影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区美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