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07
东区美之夜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21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33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45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5:58
寒剑
发表于 2012-1-30 18:16:10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0 18:39:10
不错的夜景拍摄,非常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0 20:02:25
应注意控制镜头畸变对画面效果的影响!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0 20:51:47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和支持。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1-30 23:55:20
好光影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