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31 10:11:56

漂亮的夜景,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31 10:30:34

漂亮、精彩、欣赏。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1 12:46:30

根据当时的现场条件,您很好的利用了树的不同位置来取景,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31 13:21:40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0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注意控制镜头畸变对画面效果的影响!欣赏支持好友!

校正一下更漂亮!







肖伟 发表于 2012-1-31 13:54:48

漂亮的城市片!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7:29:44

漂亮的夜景。构图上前景运用较得当,欣赏寒剑的作品。请继续支持《自然风光》版块。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12-1-31 17:52:48

: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东区美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