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31 10:11:56
漂亮的夜景,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31 10:30:34
漂亮、精彩、欣赏。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1 12:46:30
根据当时的现场条件,您很好的利用了树的不同位置来取景,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31 13:21:40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0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注意控制镜头畸变对画面效果的影响!欣赏支持好友!
校正一下更漂亮!
肖伟
发表于 2012-1-31 13:54:48
漂亮的城市片!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7:29:44
漂亮的夜景。构图上前景运用较得当,欣赏寒剑的作品。请继续支持《自然风光》版块。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捕光捉影
发表于 2012-1-31 17:52:48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