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 发表于 2012-1-30 21:51:48

线条美:lol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1-30 22:03:22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30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洁而有韵味

好图,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30 22:39:07

好构图。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同乐 发表于 2012-1-30 23:14:29

曲线运用到位/好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1-30 23:37:39


画面简,构图精,干净,淡雅,好作品,欣赏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2-1-30 23:43:03

构图简洁漂亮,欣赏支持。
我们这儿一点点雪也没有呢?

晓雪 发表于 2012-1-31 06:53:5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31 08:01:42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31 08:02:44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指导,很有道理,记住了!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31 08:03:03

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雪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