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枫林晚 于 2012-1-30 20:56 编辑
简约而不简单。可见楼主是费了心思的,欣赏支持!
曲线,雪水的对比很不错。
支持好友。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好片!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又一种视角,更简洁了,欣赏学习!
已经是很美的拍摄了,雪与水的蜿蜒,树的倒影很漂亮。欣赏
纪实捕捉气候带来的景色变化,支持拍摄的勇气。
个见:前景过多,房树天在画面中显得比例失衡。
干净、淡雅!好构图!
好景在于发现,一处简单的场景,作者却拍摄出了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