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8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万分感谢好友对江西站的支持!!拍的很棒,非常欣赏!!
欣赏您的片片“三清”已收藏。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非常精彩,不同角度的拍摄,更能体现出布达拉宫的威严,宏伟而壮观,楼主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拍的非常有气势!展现了布达拉宫的壮美!十分欣赏。: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江西海歌 于 2012-1-28 23:50 编辑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很大气的风景,多方位构图,欣赏了,好拍摄。
很有气势。。。。。。。。。。。
有气势,立体感很强!
支持!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雅评与支持。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多谢老师,几年前的片片,还需您多多指正。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谢谢赏贴雅评,新年快乐。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感谢老师赏贴,明天就要上班啦,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