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1-28 23:01:48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8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万分感谢好友对江西站的支持!!拍的很棒,非常欣赏!!

欣赏您的片片“三清”已收藏。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8 23:07:55

非常精彩,不同角度的拍摄,更能体现出布达拉宫的威严,宏伟而壮观,楼主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8 23:46:58

拍的非常有气势!展现了布达拉宫的壮美!十分欣赏。:handshake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8 23:49:29

本帖最后由 江西海歌 于 2012-1-28 23:50 编辑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很大气的风景,多方位构图,欣赏了,好拍摄。

新华 发表于 2012-1-28 23:56:25

很有气势。。。。。。。。。。。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1-28 23:56:56

有气势,立体感很强!
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1-28 23:57:07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雅评与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1-28 23:58:13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多谢老师,几年前的片片,还需您多多指正。

晓凡 发表于 2012-1-28 23:58:39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谢谢赏贴雅评,新年快乐。

晓凡 发表于 2012-1-29 00:03:15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感谢老师赏贴,明天就要上班啦,祝工作愉快。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布达拉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