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站长老师赏评,祝江西影友新春快乐!
拍的很棒,非常欣赏!:victory::victory:
老哥,厉害呀,快走遍大半个中国了吧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您对江西站的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有谢好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哥,厉害呀,快走遍大半个中国了吧
基本上国境线已然差不多了,今年六月还有可能走318进藏,不知您有意否?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1-2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您对江西站的支持!
应该的,喜欢交流呗。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雅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