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8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这是哪里的雪山?欣赏支持朋友
回老师:此雪山位于广西桂北高山一个叫“隘门界”的地方。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8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羡慕啊,南北换防了,要拍雪景去南方,需要拍摄旱景的就到北方!
欣赏好友佳作!电线怎么不ps一下呢?特别 ...
回老师:阿春制作图片时,朋友说,留下电线,有原生态的感觉,还是留下吧!于是,就这样了,哈哈哈。。。。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回复 民夫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8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哪里的雪山这么美,楼主精神可嘉,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回老师:这是广西桂林北面高山上的雪景。。。。阴天拍摄,效果不佳,等过些天,如天气晴朗时,再拍些。。。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景色真美,感谢分享!
太漂亮了~~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多谢老师来访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多谢老师来访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