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精彩拍摄。精神可嘉。:lol
拍的漂亮。这是哪里的雪山?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1-28 16:22 编辑
羡慕啊,南北换防了,要拍雪景去南方,需要拍摄旱景的就到北方!
欣赏好友佳作!电线怎么不ps一下呢?特别是最后2p!
好拍摄!精神可佳,欣赏和支持!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你那里真漂亮羡慕
这是哪里的雪山这么美,楼主精神可嘉,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雪景很美,加入人文因素为作品增色不少!欣赏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