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8 12:43:10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8 12:43:58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8 13:21:43

精彩拍摄。精神可嘉。: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8 15:57:03

拍的漂亮。这是哪里的雪山?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8 16:20:45

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1-28 16:22 编辑

羡慕啊,南北换防了,要拍雪景去南方,需要拍摄旱景的就到北方!
欣赏好友佳作!电线怎么不ps一下呢?特别是最后2p!

黔龙缘 发表于 2012-1-28 16:24:04

好拍摄!精神可佳,欣赏和支持!

民夫 发表于 2012-1-28 17:02:28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你那里真漂亮羡慕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8 18:01:28

这是哪里的雪山这么美,楼主精神可嘉,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8 19:09:33

雪景很美,加入人文因素为作品增色不少!欣赏支持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8 21:51:33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爬雪山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