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9 18:11:59

欢天喜地过大年,载歌i载舞划旱船,长龙舞狮子好热闹,老人小孩笑破了天。哈,,哈,,嗨,真好看。:victory::victory:

兰梅 发表于 2012-1-29 19:07:22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9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天喜地过大年,载歌i载舞划旱船,长龙舞狮子好热闹,老人小孩笑破了天。哈,,哈,,嗨,真好看。:victor ...

谢谢杨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影云 发表于 2012-1-29 22:00:49

画面很喜庆,多几个特写镜头会更好,注意控制景深,欣赏支持!

兰梅 发表于 2012-1-30 10:07:19

影云 发表于 2012-1-29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很喜庆,多几个特写镜头会更好,注意控制景深,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您的指点我会注意的、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过大年----好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