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7 03:59:52

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喜庆气氛好,楼主好拍,欣赏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2-1-27 05:38:34

幻影 发表于 2012-1-27 05:42:20

本帖最后由 幻影 于 2012-1-27 05:42 编辑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龙年新春好热闹
盛世欢歌闹春潮
目不暇接琳琅目
看罢龙灯迎高跷好拍摄赞一个 !

喜庆 发表于 2012-1-27 05:50:20

这才是过年呢,欣赏了~~

兰梅 发表于 2012-1-27 08:24:5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7 0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喜庆气氛好,楼主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彩霞版主的欣赏与支持!

兰梅 发表于 2012-1-27 08:26:48

晓雪 发表于 2012-1-27 0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头!

谢谢晓雪版主的关注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7 08:30:25

好记录、好拍摄!

兰梅 发表于 2012-1-27 08:48:55

幻影 发表于 2012-1-27 0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龙年新春好热闹


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好厉害版主还是作家啊,诗编的很棒!向老师学习的东西太多了,老师节日快乐!

兰梅 发表于 2012-1-27 08:52:58

喜庆 发表于 2012-1-27 0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才是过年呢,欣赏了~~

谢谢喜庆版主的关注与支持!

兰梅 发表于 2012-1-27 08:55:1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7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过大年----好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