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喜庆气氛好,楼主好拍,欣赏支持!
本帖最后由 幻影 于 2012-1-27 05:42 编辑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龙年新春好热闹
盛世欢歌闹春潮
目不暇接琳琅目
看罢龙灯迎高跷好拍摄赞一个 !
这才是过年呢,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7 0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喜庆气氛好,楼主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彩霞版主的欣赏与支持!
晓雪 发表于 2012-1-27 0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头!
谢谢晓雪版主的关注与支持!
好记录、好拍摄!
幻影 发表于 2012-1-27 0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龙年新春好热闹
谢谢版主的关注与支持!好厉害版主还是作家啊,诗编的很棒!向老师学习的东西太多了,老师节日快乐!
喜庆 发表于 2012-1-27 0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才是过年呢,欣赏了~~
谢谢喜庆版主的关注与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7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