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偏爱5片!欣赏中学习!
好看好看!精彩扫街!
啥地方,还挺热闹!
非常好拍,顶:victory:
很热闹的佳节,好纪实片欣赏了,在北京看到全国都和北京一样的热闹,很高兴
特写不错!拍庙会最大的难度就是背景太乱,不好处理,建议背景虚化,弱处理,突出要表现的主体,长焦比较好。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6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毽子,是节日面具。
好题材!好纪实!感谢楼主分享!:handshake
精美纪实,好拍摄,欣赏。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