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 发表于 2012-1-26 20:53:41

最偏爱5片!欣赏中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6 20:53:48

好看好看!精彩扫街!

笑娃 发表于 2012-1-26 21:03:07

啥地方,还挺热闹!

空玄 发表于 2012-1-26 21:19:56

非常好拍,顶:victory: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26 21:49:18

很热闹的佳节,好纪实片欣赏了,在北京看到全国都和北京一样的热闹,很高兴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26 21:51:57

特写不错!拍庙会最大的难度就是背景太乱,不好处理,建议背景虚化,弱处理,突出要表现的主体,长焦比较好。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6 22:02:20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6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毽子,是节日面具。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6 22:31:43

好题材!好纪实!感谢楼主分享!:handshake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6 22:43:08

精美纪实,好拍摄,欣赏。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7 00:00:49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印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