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7 20:35:57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7 20:36:08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感谢您的阅览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8 10:53:25

好抓拍,好拍摄。支持。:victory::victory: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8 12:23:44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老师,祝老师新年快乐!

影云 发表于 2012-1-28 20:20:42

好纪实,生活味浓,欣赏支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9 16:26:15

欣赏了你的作品

影子001 发表于 2012-1-29 17:34:34

好辛苦啊!好纪实的片子。学习了。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9 19:32:35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感谢阅览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9 19:32:54

回复 资江阿春 的帖子

感谢阅览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9 19:33:12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感谢老师阅览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印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