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
本帖最后由 笑娃 于 2012-1-25 10:21 编辑年初一凌晨出门,天还黑着。我骑车在都市的主路上,看不到多少除夕晚爆竹烟花的残屑,空气也还好!可转进居民区的道路就不同了,还有不少“疯狂燃放”后的遗留物! 路过一群正在现场清扫街面的环卫工人,简单问候后,才知道他们当晚两点多就上路清扫了,而此时已经是凌晨六点半了! 在寒冷的冬夜里,他们已经奋战了四个多小时。为了保持首都的清洁卫生、恢复良好的空气环境,他们辛苦了!
由于使用现场光线,没用闪光,而且只是远处抓拍,照片效果不是很理想!只是个记录! 续几张 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楼主也辛苦啦。欣赏楼主的作品,顺祝你春节快乐!:handshake 辛苦了首都环卫工人,辛苦了笑娃老师,春节好! 环卫工人辛苦了,不错,一组好报道. 感谢楼主的分享!好纪实!欣赏支持 致敬! 欣赏支持:victory: 谢谢各位欣赏点评。当时光想着去拍日出。事后想想,应该再多呆会儿,或许能有更好的瞬间! 向首都的环卫工人致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