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娃 发表于 2012-1-25 10:18:21

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

本帖最后由 笑娃 于 2012-1-25 10:21 编辑

年初一凌晨出门,天还黑着。我骑车在都市的主路上,看不到多少除夕晚爆竹烟花的残屑,空气也还好!可转进居民区的道路就不同了,还有不少“疯狂燃放”后的遗留物! 路过一群正在现场清扫街面的环卫工人,简单问候后,才知道他们当晚两点多就上路清扫了,而此时已经是凌晨六点半了! 在寒冷的冬夜里,他们已经奋战了四个多小时。为了保持首都的清洁卫生、恢复良好的空气环境,他们辛苦了!
由于使用现场光线,没用闪光,而且只是远处抓拍,照片效果不是很理想!只是个记录!

笑娃 发表于 2012-1-25 10:20:10

续几张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5 10:52:07

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楼主也辛苦啦。欣赏楼主的作品,顺祝你春节快乐!:handshake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1-25 17:17:09

辛苦了首都环卫工人,辛苦了笑娃老师,春节好!

君子兰 发表于 2012-1-25 17:49:05

环卫工人辛苦了,不错,一组好报道.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5 22:51:25

感谢楼主的分享!好纪实!欣赏支持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25 23:05:54

致敬!

天缘~ 发表于 2012-1-25 23:10:19

欣赏支持:victory:

笑娃 发表于 2012-1-26 00:09:41

谢谢各位欣赏点评。当时光想着去拍日出。事后想想,应该再多呆会儿,或许能有更好的瞬间!

喜庆 发表于 2012-1-26 07:58:50

向首都的环卫工人致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