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6 10:35:08

爱党、爱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多数人可能经常会遇见这场景,但记录下的人很少,恰恰就是这少部分人的意识,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环卫工人。

三月风 发表于 2012-1-26 11:11:39

好纪实,片少啊,朋友~~~:victory:

兰梅 发表于 2012-1-26 12:55:20

向环卫工人致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冰清玉洁 发表于 2012-1-26 13:26:58

辛苦了首都环卫工人,辛苦了笑娃老师,春节好!:victory: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27 19:42:22

好纪实片,楼主很心细的。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27 19:57:31

哈哈!还是支持一下;不过有朋友拍到更加精彩的纪实;-----告诉你失火了;消防车都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辛苦啦,首都的环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