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35:51

大拜年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1-25 09:37 编辑

      我所居住的小区,每逢正月初一那天早晨,人们都习惯于登门拜年。起得早的还好,如果遇见爱睡懒觉的主儿,半天也敲不开门,或者即便是有人来开门,也是慌里慌张、衣冠不整齐的 ,弄的双方都很尴尬。今年小区里一改往年的传统风俗,变单个拜年为集体拜年。大家吃过饺子后,先后陆陆续续地来到球场上,相互抱拳致意,恭贺新年。大伙儿谈笑风生,寒暄问候,非常的热闹和喜庆。嗬,别看,这种拜年形式还真不错呢!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38:10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38:53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39:49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0:42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1:32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2:20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3:04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4:01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09:44:5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