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5 10:01:26

精彩抓拍,好片,分享,欣赏支持:victory: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1-25 10:04:47

祥和、真诚、质朴的年俗文化,大家庭在一起其乐融融,欢笑一堂。希望发扬传承!支持!非常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5 11:07:52

好拍摄!拜年也是古老的民俗,记得小的时候也是早上起床后,便在父母的督促下去上门给邻里拜年。有的给点糖果、有的给一点零钱作为压岁钱,那场面真也是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邻里之间相处的都十分融洽。年复一年不知怎嘛啦,登门拜年不在时兴,随之而来的是手机拜年,短信拜年。同在一座楼居住,却老死不相往来。看了闻道的照片,十分欣赏,赞赏之余,不免有点怀念儿时拜年的遗风。: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5 17:23:52

漂亮、精彩。好活动、好形式。。。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18:58:20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1-25 19:12 编辑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5 10:01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好片,分享,欣赏支持

谢谢彩霞满天好友支持!: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19:01:38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1-25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祥和、真诚、质朴的年俗文化,大家庭在一起其乐融融,欢笑一堂。希望发扬传承!支持!非常欣赏!

谢谢梦欣荷露秘书长支持!: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19:10:29

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

桥总点评所叙述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岁月流逝,情形难现,雾里看花,不免心酸!谢谢桥总加精支持!: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5 19:11:38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贝风好友赏评支持!: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5 22:57:31

好拍摄!欣赏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1-25 23:57:47

好拍摄,好形式,好红火。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