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窗户向外望去......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079せ せ せ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美丽的夜色!刚刚拍的就发上来供大家欣赏,真是高兴!楼主住的地方有点适中哦!
623ヱ ヱ ヱ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色彩很迷人,曝光再收一点效果会更漂亮!!
950α α α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丽江.....哈哈
091┷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丽江.....哈哈
我感觉你好像在广州发的帖子,却是在丽江啊?哈哈!春节快乐!以后发帖记得一楼一帖哈,那样好看些,便于加分。
ⅲ ⅲ ⅲ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欣赏作品.
㈡ ㈡ ㈡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老师我是在广州 丽江花园嘻嘻 不是云南丽江
901、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哦,把我都搞糊涂了,哈哈!非常高兴您进入广东站,多发作品哦!:handshake
193↓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窗外很美!:victory::victory::victory:
063╢ ╢ ╢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7-23 14:31 编辑
欣赏美图
587k k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