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很美,图片大一点,可能更壮观。
非常美。我喜欢看大图。:victory:
喜欢
夜色很迷人.:victory:
金色的夜空把城市装扮得十分迷人。
高光稍过.
迷影 发表于 2012-1-24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迷人,曝光再收一点效果会更漂亮!!
可能是后期处理的,有点失真。尤其是天空。构图很讲究,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色彩迷人,欣赏支持!!
我怎么就看不到图片?
我也打不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