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1-26 13:05:06

夜色很美,图片大一点,可能更壮观。

米兰 发表于 2012-1-26 21:00:03

非常美。我喜欢看大图。:victory:

龙眼 发表于 2012-1-27 15:55:27

喜欢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1-27 22:03:28

夜色很迷人.:victory:

荫凉 发表于 2012-1-27 22:49:26

金色的夜空把城市装扮得十分迷人。

咏歌 发表于 2012-1-27 23:27:20

高光稍过.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9 18:10:06

迷影 发表于 2012-1-24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很迷人,曝光再收一点效果会更漂亮!!

可能是后期处理的,有点失真。尤其是天空。构图很讲究,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2-1-31 11:07:50

色彩迷人,欣赏支持!!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29 12:38:12

我怎么就看不到图片?

龙眼 发表于 2012-3-29 15:51:04

我也打不开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从窗户向外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