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9 12:11:21
绝活儿!一般人可是做不来的.
楼主拍摄到位!学习!欣赏!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5-29 17:40:50
恐怖
:L
攝·射手座
发表于 2009-5-29 22:39:15
哇不摆了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1 19:01:15
表情可真丰富!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6-2 00:01:20
太精彩。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6-2 08:05:26
表演技巧高功夫高,摄影技巧高功夫更高,这些转瞬即逝的镜头只有老师才能抓住 支持 学习
大浪淘沙
发表于 2009-6-2 11:33:31
徐主席好拍摄。这地方我去过。你让我没花钱又去逛啦一趟:lol谢谢啦
心海
发表于 2009-6-2 14:00:28
真的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