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15:59:09
苗人真功夫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15:59:57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16:00:51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16:01:35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16:03:17
:handshake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5-26 18:54:05
哇噻!苗人真功夫,徐主席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5-26 22:26:45
强人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5-26 22:41:02
漂亮,赞: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5-26 23:19:45
蛙噻,真功夫啊,第一张是踩玻璃?后面有一张不知道排第几,最震撼,燥点有点大,是后期提亮的缘故。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5-28 08:39:14
四川话:巴适惨了!(就是安逸得很或者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