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9 11:41:14

贵州此行收获不小!大作不断!学习中!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 17:06:38

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味道。再次欣赏、学习!: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2 17:17:59

不错,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6-2 17:34:17

太美了!学习、学习+学习。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6-2 17:45:13

服 就是好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2 18:01:20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6-2 17:0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味道。再次欣赏、学习!:handshake :victory: 赞!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2 18:03:25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5-26 00: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
学习,欣赏。
倍棒: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