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9 11:41:14
贵州此行收获不小!大作不断!学习中!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 17:06:38
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味道。再次欣赏、学习!:handshake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2 17:17:59
不错,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6-2 17:34:17
太美了!学习、学习+学习。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6-2 17:45:13
服 就是好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2 18:01:20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6-2 17:0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味道。再次欣赏、学习!:handshake :victory: 赞!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2 18:03:25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5-26 00: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
学习,欣赏。
倍棒: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