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风光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学习,欣赏。 十分地欣赏!:victory:
1片的拍摄角度可能有问题,没能把黄果树瀑布的恢弘气势拍出来,视觉上感觉把瀑布压低了许多。
其它片子均不错,把水拍得如丝绢般的柔美,拍摄速度掌控得恰到好处! 专业摄影,作品大气,欣赏学习。 学习。加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5-26 00: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
学习,欣赏。 :victory: 拍摄精美!贵州的水真漂亮!!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5-26 15: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十分地欣赏!:victory:
1片的拍摄角度可能有问题,没能把黄果树瀑布的恢弘气势拍出来,视觉上感觉把瀑布压低了许多。
其它片子均不错,把水拍得如丝绢般的柔美,拍摄速度掌控得恰到好处!
同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