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00:11:27

贵州风光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00:12:34

:handshake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5-26 00:13:15

:handshake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5-26 00:50:41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
学习,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26 15:51:17

十分地欣赏!:victory:
1片的拍摄角度可能有问题,没能把黄果树瀑布的恢弘气势拍出来,视觉上感觉把瀑布压低了许多。
其它片子均不错,把水拍得如丝绢般的柔美,拍摄速度掌控得恰到好处!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5-26 16:52:40

专业摄影,作品大气,欣赏学习。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5-26 19:47:37

学习。加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5-26 23:01:07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5-26 00: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摄的实在是太美了,不佩服都不中,不学习更不中,大师级创意构图,不加精华都不中。
学习,欣赏。 :victory: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5-27 11:31:32

拍摄精美!贵州的水真漂亮!!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5-28 08:36:24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5-26 15: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十分地欣赏!:victory:
1片的拍摄角度可能有问题,没能把黄果树瀑布的恢弘气势拍出来,视觉上感觉把瀑布压低了许多。
其它片子均不错,把水拍得如丝绢般的柔美,拍摄速度掌控得恰到好处!
同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