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3:31
春节将至发一组赤嘴潜鸭祝大家新年快乐!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4:03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4:30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4:57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5:29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5:54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6:53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7:21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07:51
西宁
发表于 2012-1-19 14:12:34
一直忙于家务,就没顾上去颐和园,这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