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9 14:24:49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小摸样真可爱,在哪里拍的?精华支持:handshake:victory: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57:57

西宁 发表于 2012-1-19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忙于家务,就没顾上去颐和园,这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您不去,听说飞走了一对!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14:59:05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9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小摸样真可爱,在哪里拍的?精华支持

谢谢您的精华支持!这是在颐和园拍的!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1-19 16:59:41

哎呦。。。就连身上的小水族都清清楚楚。真棒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9 17:56:58

小家伙太可爱了,十分欣赏,支持佳作!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9:13:03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handshake

沐风 发表于 2012-1-19 20:46:15

欣赏了,太漂亮了!有机会也去颐和园试试。估计是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今天是腊月二十六,先给流金老师拜年,祝您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21:08:55

好光影,好色彩,学习、欣赏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1-19 21:26:51

一组精品十分漂亮:victory:

流金 发表于 2012-1-19 22:09:42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1-19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呦。。。就连身上的小水族都清清楚楚。真棒

近是硬道理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将至发一组赤嘴潜鸭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