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十分欣赏。小摸样真可爱,在哪里拍的?精华支持:handshake:victory:
西宁 发表于 2012-1-19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忙于家务,就没顾上去颐和园,这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您不去,听说飞走了一对!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9 14: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小摸样真可爱,在哪里拍的?精华支持
谢谢您的精华支持!这是在颐和园拍的!
哎呦。。。就连身上的小水族都清清楚楚。真棒
小家伙太可爱了,十分欣赏,支持佳作!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handshake
欣赏了,太漂亮了!有机会也去颐和园试试。估计是乘兴而去,败兴而归。今天是腊月二十六,先给流金老师拜年,祝您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好光影,好色彩,学习、欣赏
一组精品十分漂亮:victory: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1-19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呦。。。就连身上的小水族都清清楚楚。真棒
近是硬道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