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3:14

祁连印象

      去年暑期,有机会与朋友自驾出行,一路领略大西北的无限风光,这是路经祁连时,沿路拍的几张风景,,,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4:00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4:34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5:08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5:3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9 15:58:33

美在青海!欣赏祁连山美景。那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棵草都显得那样的亲切,那样的吸引人的目光,曾经到过那里两次采风,但你如果问我是否还要去,那我会回答您:去!肯定要去!正像您的作品中展示的那样,太美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9 16:37:45

分享楼主拍摄的美景、美片!

沐风 发表于 2012-1-19 17:03:54

欣赏高原风光,太美了,漂亮!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8:47:49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赞同!!:handshake

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21:04:51

欣赏高原风光,太美了,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祁连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