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3:14
祁连印象
去年暑期,有机会与朋友自驾出行,一路领略大西北的无限风光,这是路经祁连时,沿路拍的几张风景,,,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4:00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4:34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5:08
天缘~
发表于 2012-1-19 13:45:31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9 15:58:33
美在青海!欣赏祁连山美景。那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棵草都显得那样的亲切,那样的吸引人的目光,曾经到过那里两次采风,但你如果问我是否还要去,那我会回答您:去!肯定要去!正像您的作品中展示的那样,太美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9 16:37:45
分享楼主拍摄的美景、美片!
沐风
发表于 2012-1-19 17:03:54
欣赏高原风光,太美了,漂亮!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8:47:49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赞同!!:handshake
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21:04:51
欣赏高原风光,太美了,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