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 发表于 2012-1-19 21:14:30

:)好漂亮 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9 22:17:05

祁连美景,好拍摄,欣赏和学习。

天天玩 发表于 2012-1-24 21:22:36

天字军拍的片子就是----大气!: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5 00:01:40

光影漂亮!美的视觉享受。拍的很精彩!十分欣赏:handshake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2-1-27 09:13:40

漂亮的祁连风光!欣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祁连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