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13:28:14

金龙银狮闹壬辰

我代表四川站、向苦海阳光, 影云, 喜庆版本并各位摄友、拜年了!祝新年新气象、龙年大吉!合家安康幸福!!!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13:29:21

:):)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13:30:07

:):)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13:30:56

:):)

蓝锚 发表于 2012-1-19 14:09:32

祝方老龙年大吉!合家安康幸福!!!:handshake

喜庆 发表于 2012-1-19 15:01:21

谢谢老师的祝福,也祝您和四川影友龙年快乐~~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1-19 18:27:57

感谢方版主的祝福,我也在四川,我们在一个省,老乡撒,也祝您春节快乐,阖家欢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9:31:33

祝楼主和四川影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佳作连连!

影云 发表于 2012-1-19 22:41:34

本帖最后由 影云 于 2012-1-19 22:41 编辑

谢谢方常务,向四川影友问好,祝新春快乐!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23:26:55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龙银狮闹壬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