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handshake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
哦、你在四川何处?我认为你是住在北方呢。:L晕啦、是老乡我都不知。我一般不乱串版块、故寡闻浅见了。: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2-1-19 23:37 编辑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我是还礼哟、否则没胆量来独立版块发帖的。:):handshake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好友、客气了。就称呼我版主就行了、其他称谓曰神马皆浮云!:handshake:) 影云 发表于 2012-1-19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方常务,向四川影友问好,祝新春快乐!
向四川影友问好,祝新春快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