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23:27:19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23:32:02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

哦、你在四川何处?我认为你是住在北方呢。:L晕啦、是老乡我都不知。我一般不乱串版块、故寡闻浅见了。: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23:34:38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2-1-19 23:37 编辑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我是还礼哟、否则没胆量来独立版块发帖的。:):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19 23:37:20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好友、客气了。就称呼我版主就行了、其他称谓曰神马皆浮云!:handshake:)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1-20 08:28:04

影云 发表于 2012-1-19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方常务,向四川影友问好,祝新春快乐!

向四川影友问好,祝新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龙银狮闹壬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