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池
发表于 2012-1-19 09:40:33
故宫抓拍
故宫
喜庆
发表于 2012-1-19 09:44:59
好片子,难得的故宫景致,就是太少了,希望多多看到老师的佳作:victory::victory:
晓池
发表于 2012-1-19 10:12:04
谢谢喜庆老师的鼓励,我会加紧上好片:handshake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1-19 16:57:59
视角够刁,尤其第二张抓拍到位
清瞳
发表于 2012-1-19 17:54:42
色彩运用很棒
欣赏: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9:34:17
回复 天天开心 的帖子
赞同!非常欣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19 21:47:37
晓池姐姐的片子很耐看,有寓意。
影云
发表于 2012-1-19 22:28:49
色彩很好,欣赏了。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2:23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影云版主,:handshake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4:12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谢谢兔兔的欣赏,多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