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池 发表于 2012-1-19 09:40:33

故宫抓拍

故宫

喜庆 发表于 2012-1-19 09:44:59

好片子,难得的故宫景致,就是太少了,希望多多看到老师的佳作:victory::victory:

晓池 发表于 2012-1-19 10:12:04

谢谢喜庆老师的鼓励,我会加紧上好片:handshake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1-19 16:57:59

视角够刁,尤其第二张抓拍到位

清瞳 发表于 2012-1-19 17:54:42

色彩运用很棒
欣赏: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9:34:17

回复 天天开心 的帖子

赞同!非常欣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19 21:47:37

晓池姐姐的片子很耐看,有寓意。

影云 发表于 2012-1-19 22:28:49

色彩很好,欣赏了。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2:23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影云版主,:handshake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4:12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谢谢兔兔的欣赏,多向你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故宫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