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6:48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潇湘总版。很高兴:handshake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48:48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谢谢清醒版主,谢您来欣赏:handshake

晓池 发表于 2012-1-20 15:51:37

回复 天天开心 的帖子

谢天天夸赞,你说对了,第2张抢拍不易。:handshake

喜庆 发表于 2012-1-21 06:29:01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啦,希望喜欢拍纪实和年俗的影友过年多拍好片,多来人文纪实版块这里交流,不要忘记哟~~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1-21 08:17:27

拍的非常好,欣赏,多发点就更过瘾了,谢谢发片支持!

晓池 发表于 2012-1-27 09:22:34

谢谢苦海阳光老师的鼓励,我会加油::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故宫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