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4:08

南海禅寺一游

路过汝南南海禅寺,使用理光GX8拍摄的一组照片~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5:07

0002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6:25

0003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9:09

0004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0:43

0005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1:17

0006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2:07

0007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5:32

0008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6:19

0009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9:06:33

001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海禅寺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