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4:08
南海禅寺一游
路过汝南南海禅寺,使用理光GX8拍摄的一组照片~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5:07
0002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6:25
0003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49:09
0004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0:43
0005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1:17
0006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2:07
0007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5:32
0008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8:56:19
0009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3 19:06:3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