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发表于 2009-5-23 19:35:19

培培来看看~\(≧▽≦)/~啦啦啦
不过不知道您是哪位老师喔?

喜欢第一张...很好的作品还有带给人很好的意境....:老师加油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5-23 20:32:30

1#----5#好拍摄,构图上一看就是老手,功底深厚。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5-24 11:54:45

构图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5-24 17:39:46

:victory: :victory: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5-24 21:12:39

南海禅寺我去过,老师功力非凡 好片 欣赏学习了:victory: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5-24 23:39:14

有各位色友拍砖,是卑人最大的幸慰.感谢各位啦!:handshake :handshake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12-4 18:59:40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海禅寺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