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新华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新春快乐。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关注雅评,新春快乐。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新春快乐 :lol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感谢版主老师的精彩点评,新春快乐。
晓凡 发表于 2012-1-19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
谢谢老师点评,新春快乐。
新春快乐。:handshake
1、3、4选景不错,构图大气,清晰,色彩养眼。拍的很美。
探讨:2感觉人的选取要么全身,要么半身。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9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3、4选景不错,构图大气,清晰,色彩养眼。拍的很美。
探讨:2感觉人的选取要么全身,要么半身。
非常感谢老师的指点,这是今后拍摄中构图必须注意的,我会努力做到。
新春快乐。
晓凡 发表于 2012-1-19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的指点,这是今后拍摄中构图必须注意的,我会努力做到。
新春快乐。
同祝新春快乐
没想到黑龙江这么宽阔!真美!
山影 发表于 2012-1-19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想到黑龙江这么宽阔!真美!
祖国第三大河,我也是第一次。不是自驾游很难去的,自漠河至黑河千余公里自然风光,非常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