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喜庆 的帖子
谢谢老师
新春快乐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雅评。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雅评。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年年都自驾出行。到此一游多,好片片没有。
您很会使用前景啊!每一幅作品都是如此,值得大家学习交流。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感谢老师雅评。自驾游大多抵景点匆匆忙忙,到此一游。片子很是随意,希望听到老师们的指点。
新春快乐!
画面真通透,色彩漂亮。。。。。。。。。。
构图严谨,清新透亮,色彩纯正,宽广大气,看后令人心旷神怡。非常欣赏支持楼主精美佳作!:victory:
好片欣赏。:victory:
问好晓凡~~
看到这样的拍摄顿觉心旷神怡!江水平阔,天高云淡,站在这里,有清风徐来,花草的芳香沁人心扉,太美了!羡慕~~谢晓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