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8:51:19

拍的漂亮,非常支持!: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9 21:13:02

又去红土地啦,这个时间那里也是这样美。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1-19 21:20:32

神奇,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1-20 01:01:11

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1-20 09:49:09

曲线很美,色彩漂亮,蔚为壮观,令人向往!非常欣赏楼主精彩佳作!:victory: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0 20:11:25

漂亮作品,精美拍摄,非常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21:48:2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9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美、精彩、分享。

谢谢加贝风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21:48:49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19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

谢谢悠悠我心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21:49:24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9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非常支持!

谢谢潇湘寒影副总版主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0 21:50:07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9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去红土地啦,这个时间那里也是这样美。

元旦去的,谢谢山水间版主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元旦—红土地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