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3:43:13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18 23:45 编辑

运气好,及时出太阳。红土地冲冲行抓到漂亮景观,3楼硬看不出是在哪里。元旦居然还没有雪,可贺。色彩鲜艳夺目。落霞沟还是老样子。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0:55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十分精彩,非常非常漂亮,严重欣赏,大家风范,学习+学习!

谢谢彩霞满天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1:3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8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这作品,还没有去过这个地方。很欣赏@!

谢谢蓝天下的鹰版主的欣赏,还请你多指导: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2:1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8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严重欣赏!

谢谢自奋蹄好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4:13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8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桥哥~~
看到了桥哥的拍摄,让我更感到红土地的神奇!红土绿禾,层层叠叠爽目艳丽,红土地中的村舍的 ...

谢谢风中白莲的欣赏与点评。我发的红土地片1、片2是接片。: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5:35

晓凡 发表于 2012-1-18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之壮观,还没有去过,列入候选目的地。

哈哈,晓凡红土地是很不错的,欢迎你前来采风。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8 23:57:48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气好,及时出太阳。红土地冲冲行抓到漂亮景观,3楼硬看不出是在哪里。元旦居然还没有雪,可贺。色彩鲜艳夺 ...

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片3就是在落霞沟拍的,人面对的左侧。: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8 23:58:03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天衣无缝!!!!!!!:victory::victory: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8 23:59:16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好制作,天衣无缝!!!!!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9 00:03:15

非常欣赏3p 4p,热情奔放 令人神往。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元旦—红土地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