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18 23:45 编辑
运气好,及时出太阳。红土地冲冲行抓到漂亮景观,3楼硬看不出是在哪里。元旦居然还没有雪,可贺。色彩鲜艳夺目。落霞沟还是老样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十分精彩,非常非常漂亮,严重欣赏,大家风范,学习+学习!
谢谢彩霞满天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18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这作品,还没有去过这个地方。很欣赏@!
谢谢蓝天下的鹰版主的欣赏,还请你多指导: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8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严重欣赏!
谢谢自奋蹄好友的欣赏: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8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好桥哥~~
看到了桥哥的拍摄,让我更感到红土地的神奇!红土绿禾,层层叠叠爽目艳丽,红土地中的村舍的 ...
谢谢风中白莲的欣赏与点评。我发的红土地片1、片2是接片。: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1-18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之壮观,还没有去过,列入候选目的地。
哈哈,晓凡红土地是很不错的,欢迎你前来采风。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运气好,及时出太阳。红土地冲冲行抓到漂亮景观,3楼硬看不出是在哪里。元旦居然还没有雪,可贺。色彩鲜艳夺 ...
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片3就是在落霞沟拍的,人面对的左侧。: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天衣无缝!!!!!!!:victory::victory: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好制作,天衣无缝!!!!!
非常欣赏3p 4p,热情奔放 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