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38:14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哪:handshake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42:08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主席.当时在海子看见大鸟我们枪都打不远只搞点曰出.在鸡公山后续...........:lol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46:04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谢..由于节较忙才上.边.狼两版主也在压片都只上海子片子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1-18 12:48:39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听说了,确实以后外出要把安全因素放在首位!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48:43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负出艰辛的狼歌.想想路上险情即发现还心跳........;P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53:22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只呀.主要当时天气突变.问当地人路时人家都在惊呀.但若大山包不下雪冬去又没搞头:lol

边少 发表于 2012-1-18 13:44:51

春节放几天假?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3:47:43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到月底21到30号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8 13:50:51

艰辛有收获。

边少 发表于 2012-1-18 14:11:45

初五我们准备去唆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亚高原海子.大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