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哪:handshake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主席.当时在海子看见大鸟我们枪都打不远只搞点曰出.在鸡公山后续...........:lol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谢..由于节较忙才上.边.狼两版主也在压片都只上海子片子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听说了,确实以后外出要把安全因素放在首位!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负出艰辛的狼歌.想想路上险情即发现还心跳........;P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只呀.主要当时天气突变.问当地人路时人家都在惊呀.但若大山包不下雪冬去又没搞头:lol
春节放几天假?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到月底21到30号
艰辛有收获。
初五我们准备去唆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