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这是亚高原:lol。这才是真实美丽的大海子!
终于腾出时间了哈,美片哦,咋看咋舒服:victory:
终于上来了,美景啊。欣赏。
欣赏美景。:victory: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好拍摄!喜欢最后一张的影调!
构图很漂亮,欣赏!
兄弟又发美片啦!辛苦啦!景色真好,这是哪里?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超过海拨4000米.为亚高原:lol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是大哥.上跟边主.狼版.木头人一行.辛苦主要是上公鸡山路上及回贵州威宁路.一个字险险..........:L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