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1-17 12:53:57

我才知道这是亚高原:lol。这才是真实美丽的大海子!

狼歌 发表于 2012-1-17 13:14:36

终于腾出时间了哈,美片哦,咋看咋舒服: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1-17 14:25:31

终于上来了,美景啊。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1-17 14:41:15

欣赏美景。: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1-17 15:08:57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好拍摄!喜欢最后一张的影调!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17 15:16:57

构图很漂亮,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1-17 21:57:09

兄弟又发美片啦!辛苦啦!景色真好,这是哪里?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32:39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超过海拨4000米.为亚高原:lol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37:05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是大哥.上跟边主.狼版.木头人一行.辛苦主要是上公鸡山路上及回贵州威宁路.一个字险险..........:L

印象 发表于 2012-1-18 12:37:38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D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亚高原海子.大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