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6:18

[原创] 春节祝福帖(2)《街头一家人》此贴谨献给天下勤劳善良的人们!

他,32岁,河南周口人,来这里已经8年,平日里在建筑工地干小工,放假后,就和老婆在商场附近带着孩子卖气球,3块5块一个,最多的时候也就卖300来个,他的大儿子7岁,小女儿,2周8个月,这个季节真的很冷,孩子就跟在他们身边,看着真心疼!他说没办法,孩子没人带,一个人出来又挣不了多少钱,也只能这样了!!!!!!

         此贴谨献给,像他们一样的人们 ,祝福天下所有, 勤劳的, 善良的, 乐观的, 和他们一样的人们, 祝您们, 新年快乐, 全家幸福!!!!!!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6:45


这是他爱人,和他的两个孩子。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7:05


看镜头的这个 是他大儿子 今年7岁 已上学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7:24

他的小女儿 2周8个月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7:43

在街头 虽然很冷 可是一家人 还是其乐融融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8:02


忙活的时候 孩子是顾不上的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8:23

今天正值 腊月二十三 小年 街上人多 应该卖了不少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8:42


妈妈给孩子 买了栗子 孩子很懂事儿 拿过来 给他爸爸吃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9:09

这辆婴儿车 每天都带在身边 因为孩子小 睡着了就在放在这上面 孩子已经在这婴儿车上 度过了两个冬天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9:30

栗子壳 很硬 孩子还小 妈妈咬开了 喂女儿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春节祝福帖(2)《街头一家人》此贴谨献给天下勤劳善良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