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春节祝福帖(2)《街头一家人》此贴谨献给天下勤劳善良的人们!
他,32岁,河南周口人,来这里已经8年,平日里在建筑工地干小工,放假后,就和老婆在商场附近带着孩子卖气球,3块5块一个,最多的时候也就卖300来个,他的大儿子7岁,小女儿,2周8个月,这个季节真的很冷,孩子就跟在他们身边,看着真心疼!他说没办法,孩子没人带,一个人出来又挣不了多少钱,也只能这样了!!!!!!此贴谨献给,像他们一样的人们 ,祝福天下所有, 勤劳的, 善良的, 乐观的, 和他们一样的人们, 祝您们, 新年快乐, 全家幸福!!!!!!
这是他爱人,和他的两个孩子。
看镜头的这个 是他大儿子 今年7岁 已上学
他的小女儿 2周8个月 在街头 虽然很冷 可是一家人 还是其乐融融
忙活的时候 孩子是顾不上的
今天正值 腊月二十三 小年 街上人多 应该卖了不少
妈妈给孩子 买了栗子 孩子很懂事儿 拿过来 给他爸爸吃
这辆婴儿车 每天都带在身边 因为孩子小 睡着了就在放在这上面 孩子已经在这婴儿车上 度过了两个冬天 栗子壳 很硬 孩子还小 妈妈咬开了 喂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