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9:48

孩子闹的时候 妈妈也只能这样哄一哄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1-17 07:59:55

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鹰 于 2012-1-17 08:59 编辑

我给他们全家拍这张全家福的时候 已经是下午 5:12分 天马上就黑了街上的行人也少了 温度明显的 有些冷了 可是他们一家还在坚持 !

祝福你们全家人 新年快乐 永远幸福 !!!!!!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17 08:10:03

非常欣赏好友的纪实作品,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普通百姓的生活,希望好友能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支持好友!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7 08:15:33

图文并茂,精彩的纪实作品!非常欣赏!:handshake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1-17 08:21:56

此贴谨献给,像他们一样在外艰辛打工的人们 ,祝福天下所有, 勤劳的, 善良的, 乐观的, 和他们一样的人们, 祝您们, 新年快乐, 全家幸福!!!!!!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1-17 08:30:28

很有故事性,这种针对一家人生活的纪实比较有意义。他们的生活或许艰辛,但是也能从他们的脸上,从他们孩子的身上看到一种精神,一种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
支持好友!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17 08:32:50

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

深入贴近故事人物,很好的跟踪纪实拍摄。欣赏支持。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17 08:52:28

一组令人非常感动的纪实作品。欣赏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17 09:10:39

生活虽很艰辛、一家人不离不弃很是幸福。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清瞳 发表于 2012-1-17 09:43:38

深入的纪实
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春节祝福帖(2)《街头一家人》此贴谨献给天下勤劳善良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