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只是在2008年大年初二去过这里,那时只有一架松下FZ30一体机.喜欢逆光和侧逆光的画面!:handshake:loveliness: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抓拍的有意思:handshake
非常漂亮的拍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欣赏学习
我噻,这阵势吓人!:lol
场面够壮观!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俺是N家;P
金秋坝上摄影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分欣赏。这个阵势有点吓人,人满为患啦!
光影漂亮,非常好的纪实风光!学习!
抓拍精彩,在秀丽的金秋坝上美景中取景,老师您是囊中取物一般利索,钦佩学习了。勤奋的摄影人抢拍金秋美景,灵动的摄影师拍摄自己心里的画面,呈现了另一种美不胜收的风景线。
祝小年快乐。: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