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7:12:23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7:12:50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西宁 发表于 2012-1-16 17:13:39

只是在2008年大年初二去过这里,那时只有一架松下FZ30一体机.喜欢逆光和侧逆光的画面!:handshake:loveliness:

清瞳 发表于 2012-1-16 17:26:55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抓拍的有意思:handshake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1-16 17:30:36

非常漂亮的拍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欣赏学习

笑娃 发表于 2012-1-16 17:32:10

我噻,这阵势吓人!:lol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1-16 17:47:35

场面够壮观!

下雪 发表于 2012-1-16 17:53:38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俺是N家;P

流金 发表于 2012-1-16 18:04:22

金秋坝上摄影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分欣赏。这个阵势有点吓人,人满为患啦!
光影漂亮,非常好的纪实风光!学习!

晓凡 发表于 2012-1-16 18:09:56

抓拍精彩,在秀丽的金秋坝上美景中取景,老师您是囊中取物一般利索,钦佩学习了。勤奋的摄影人抢拍金秋美景,灵动的摄影师拍摄自己心里的画面,呈现了另一种美不胜收的风景线。
祝小年快乐。: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坝上摄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