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16 15:55:00

好纪实,好拍摄,风光美人更美,向辛勤的摄友们致敬!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5:56:58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handshake新年快乐!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6 16:07:36

景色优美!精彩的纪实作品!欣赏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2-1-16 16:25:21

金秋坝上已成了摄影器材展示地:victory:

紫凝 发表于 2012-1-16 16:28:00

支持一下: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6 16:36:35

画面清晰漂亮,光影好,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6:59:10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7:05:22

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2-1-16 17:05 编辑

回复 下雪 的帖子

:handshake 就在我拍摄此照片的那个下午 蛤蟆坝等待拍日落的就有2000多人,基本都是佳能、尼康。;P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16 17:08:08

一组质量很高的纪实片 ,金秋坝上一定很美,景美人美拍摄美。支持欣赏。:victory::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6 17:11:40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handshake 新年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金秋坝上摄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