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6 14:40:37

爬上高山,拍小城全景图。。。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

105尐 尐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6 14:41:01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点击图片,可观看大图效果。

075讠 讠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7 02:11:34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构图大气,画面清晰通透,色彩自然,欣赏学习!感谢您对漯河站的支持,:handshake

519㈣ ㈣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7 02:29:15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爬上高山,拍小城全景,出一张佳作不容易呀!佩服您的精神,向您学习!

915┌ ┌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7 10:16:21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handshake

562⑴ ⑴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7 10:17:08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以上全景图,是七张图片合一。。。。。感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650㏑ ㏑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7 10:24:51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再次欣赏,接片非常完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W W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7 10:29:15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感谢老师多次来访指导和支持!:handshake

065< <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7 13:03:59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非常拍摄。欣赏!

582’ ’

丁林川 发表于 2012-1-17 19:51:34

本帖最后由 汇力影像 于 2016-5-3 04:25 编辑 <br /><br />非常拍摄。欣赏!

737⒁ 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爬上高山,拍小城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