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8 00:26:23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多谢老师来访点评指导和支持!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8 00:26:31

回复 黑松林 的帖子

多谢老师来访点评指导和支持!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1-19 21:34:54

清晰,通透,大气,构图讲究,欣赏支持!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0 13:21:06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1-29 13:05:14

多发几幅有看头!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29 13:51:07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多谢老师来访点评指导和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爬上高山,拍小城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