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5-21 13:56:02

玉兰花

河堤随拍。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5-21 17:15:01

一看就是高手!如中国画般!学习学习再学习!

醉影 发表于 2009-5-21 23:08:15

年年都拍玉兰花,但想拍好不容易,要拍出玉兰的莹洁清丽、柔媚淡雅的神姿非常不易.拍出了它雍容文雅的气度,-----------神恬意适为至高的古典。: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5-22 08:02:23

漂亮,最欣赏2.5片,学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5-22 08:35:02

不错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2 20:26:56

高调。
构图、光线角度把握的好!学习!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5-22 23:42:10

不错,欣赏!学习!:handshake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5-22 23:47:47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21 17:1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一看就是高手!如中国画般!学习学习再学习!
和色影无技老师看法一样,我看着第一眼感觉就是国画,很美,请问高老师背景是怎么拍才能有这效果啊,我光想学习,但是不知道这种拍摄方法,请指导啊。只知道高老师是拍人像的高手,谁知道……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5-23 20:45:12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5-24 02:48:13

借用天空的高光,背景处理的干净利索,很欣赏的作品。给你加精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玉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