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草 发表于 2009-5-24 22:13:53

狼来了,我们撤。作品太美了,我们都不敢拍了:lol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6-3 13:31:54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摄影。

山水间 发表于 2009-6-6 12:58:44

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5-22 23: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和色影无技老师看法一样,我看着第一眼感觉就是国画,很美,请问高老师背景是怎么拍才能有这效果啊,我光想学习,但是不知道这种拍摄方法,请指导啊。只知道高老师是拍人像的高手,谁知道…… 学习。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6 17:03:03

:kiss: :kiss: :kiss: :hug: :hug: :hug: :victory: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7 20:24:31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5-24 02: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借用天空的高光,背景处理的干净利索,很欣赏的作品。给你加精了。

同感!:handshake
经典拍摄!欣赏+学习:handshake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4-9 23:53:52

多谢大家的抬爱,虚心向大家请教

北氓 发表于 2010-4-10 19:52:27

除了那幅黄玉兰之外,其他是不是用了背景?不对,前面说过了是随拍,那就应该是侧逆光,用白色的天空做背景,就应该是这种效果。

北氓 发表于 2010-4-10 19:55:05

借用天空的高光,背景处理的干净利索,很欣赏的作品。给你加精了。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5-24 02:4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老将军的帖子,我i才知道什么叫高调。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4-11 09:56:37

漂亮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4-11 18:43:40

出手不凡,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玉兰花